江苏城市职业学院英语写作竞赛
暨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高职组)校级选拔赛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英语写作竞赛

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校级选拔赛

 

一、比赛介绍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英语风釆,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现举办2020江苏城市职业学院英语写作竞赛暨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校级选拔赛。

 

二、报名参赛事项

1、报名方式所有参赛选手需加入QQ群参与报名,群号:725056504。进群后登陆批改网(www.pigai.org)注册后方可参赛。注册时请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姓名、学号以及班级信息。

 

2、参赛对象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全体在校生

 

三、具体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2020年9月26日上午 9:30-10:30

 

比赛内容通过句酷批改网平台进行“线上选拔赛”,要求在60分钟内依照题目要求完成作文,作文体裁为议论文。

 

比赛结果:作品评审方式采用“系统分+人工评分”的综合评定方式,评选出最终成绩。

 

注意事项比赛开始后,进入比赛官网(http://hd.pigai.org/hd/jscvc2020),点击右上角“马上参赛”进入比赛,或登陆批改网后直接搜索作文号“2170317”进行答题,本次作文只能提交一次,严禁抄袭。

 

奖项设置:根据成绩评选出一等奖2名,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复赛。同时评选出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四、主办单位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教务处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外国语学院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