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

关于举办2016年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促进学校英语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丰富学生的英语学习生活,提高在校学生的英语写作水平,展示学生“用英语解决问题的能力”,特举办长江师范学院2016年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教务处

(二)承办单位: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外国语学院

二、比赛评委

成立2016年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评委会,由外语学科教师和外籍教师负责本次比赛初赛和决赛的评判工作。

三、参赛对象及分组

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均可免费报名参赛,各专业(含日语,下同)本专科学生分别参加非英语专业组的比赛,英语专业学生参加英语专业组比赛。

四、比赛程序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一)初赛:各参赛选手就给定题目在规定期限内提交一篇不少于150个单词的文章至指定比赛网站(网址:http://hd.pigai.org/hd/yznu2016/,提交作文流程请见附件)。

(二)决赛: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各取初赛成绩优异者(比例另定)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将统一在规定地点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题目和要求完成一篇作文。

五、写作题目(组委会指定,详见写作比赛网站)

六、比赛时间地点

本次比赛初赛及决赛时间为201691011月,决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各组别均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设奖名额根据参赛情况确定。

比赛优胜者经过指导培训,各组择优1人代表我校参加重庆市第四届英语写作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等赛事。

八、比赛要求

(一)因初赛需要提交比赛文稿至指定参赛网站“批改网”(www.pigai.org),故各位参赛选手务必先进入该网站进行注册,注册方式请见附件。(注意:已有“批改网”账号的同学无需注册,使用旧账号即可。)

(二)初赛结束一周后,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和外国语学院在其主页发布决赛名单和决赛信息(决赛时间和地点等),请参赛学生自行前往查看。

(三)大赛最终的比赛结果将公布在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和外国语学院的主页上。

(四)参赛选手若对本次比赛有任何疑问,可以发送邮件至lixueshun@163.com进行咨询。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二○一六年九月十九日

附件:选手注册和初赛提交作文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