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首届中学生英语
写作大赛
  • 距离时间还有:



初一题目:教师引用布置

初二题目:教师引用布置
高一题目:教师引用布置高二题目:教师引用布置

注:请老师点击对应的“教师引用布置”参与!另需要老师手动设置一下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7月8日00:00---9月12日23:59)                                                  


盐亭县教育研究室

关于举办盐亭县首届中学生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

为促进教育信息化与英语学科教学的融合,进一步提升全县中学英语学科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经研究,决定于7月8日至9月12日举行盐亭县首届中学生英语写作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县初中和高中所有在校学生。

二、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次比赛为公开赛,对不同年级的作文在指定时间内不限制修改次数,提倡和鼓励学生自主修改作文,反对抄袭和代写;

3.大赛结束后,作文批改系统将利用查找功能排查抄袭现象,涉嫌抄袭的学生将不计入比赛成绩。 

三、奖励方式

1.学生个人奖项(按照成绩高低排列):比赛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按参赛人数的 3%、7%、 15%和30%设奖。

2.比赛组委会将为特等奖和一等奖学生的指导老师颁发“优秀辅导教师奖”,并根据参赛各校参赛学生的比例评出优秀组织奖。

四、参赛方式

比赛借助批改网网络平台,通过教师指导、学生写作提交、平台评分、学生修改提交,平台终审评定分数评奖的方式进行

1.教师和学生账号:

教师账号:比赛组委会将为参与教师开通使用账号。请参赛学校及老师以excel表格形式填写需要开通账号的老师信息(如姓名、手机号码、邮箱、年级和学校,已开通账号的老师不再提交,可以直接登录以前的班级平台),6月26日前以学校为单位发送到比赛技术支持单位批改网(联系人:卜老师:邮箱:boshujuan@cikuu.com;电话:13521568248)。

学生账号:教师账号开通后,登录批改网(www.pigai.org)通过点击“管理班级”,创建班级,为学生生成账号密码(已经为学生创建过账号的老师不需要此步骤)。

附:网站登录使用图解

(1)使用【管理班级】,新建班级。

1.png

2.gif

(2)使用【填写学生姓名】,为学生生成账号,导出打印给学生即可。

3.gif

4.gif

5.png

 2.参赛方式

教师用户:点击页面上方“教师引用布置”(注意相应的学段)

学生用户:用教师给的帐号登录批改网(www.pigai.org),输入教师告知的作文号或点击教师名字,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参赛登录,编辑作文并提交。

 

 

 

                                         盐亭县教育研究室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