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林业大学英语写作大赛初赛

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西南林业大学初赛

 

 为了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人才,迎接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我校决定举办西南林业大学英语写作大赛初赛。

 

竞赛须知:

参赛对象:西南林业大学在校学生

1. 竞赛时间:20151016日(星期五)晚上18:00 2000

   竞赛地点:新校区第三教学楼602语音室、617语音室。

  各选手具体赛场安排请在西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wy.swfu.edu.cn/ “新闻公告”栏查询。

2. 竞赛禁止使用电子设备及网络,违者取消竞赛资格。

3. 参赛选手须带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赛场,没有证件的同学不能参加竞赛。

4. 竞赛将在批改网(www.pigai.org)上举行。没有批改网账号的同学请提前在批改网上注册好账号,并请牢记自己的账号和密码。

本次大赛作文号为:500042

考生注意事项:

1. 检查姓名:请考生在登录批改网页面后,请留意页面右上角姓名,若与自己姓名不符,点击右上角退出。

2. 检查计时器:考试时间开始时,考生请搜索大赛作文号:500042进入答题页面以后,请检查答题框右上角,【用时】是否正常计时。若停留在0000分不变,请刷新页面,待计时器正常后再答题。

3. 自主保存数据:学生答题过程中可让学生不时点击答题框下方的“保存数据”对自己写的内容进行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