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届(2016) “英语写作之星大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比赛初赛前200名学生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届(2016)“英语写作之星大赛”章程


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承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

协办:批改网

参赛对象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个人为单位参赛。

比赛奖项

    本次写作比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各个奖项都有获奖证书和奖品。其中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特等奖获奖选手将赢得代表本校参加更高层次写作大赛的资格。获奖选手的指导教师同时获得相应的指导奖。    

大赛流程:

大赛分两个阶段实施:预赛和决赛。参赛选手应实名注册批改网(正在使用批改网或已经注册过的用户不用另行注册),秉持诚信态度,自主独立完成写作任务,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如经评委会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并通报批评。大赛两个阶段的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预赛

    参赛学生可以在任何电脑上登录批改网。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hd.pigai.org/hd/xinong/,点击马上参赛,即可看到预赛作文赛题及要求,并在页面的对话框中键入所要提交的作文全文(禁止使用拷贝粘贴)。在规定写作时间之内完成写作任务,并点击“提交作文”按钮,只能提交1次,不能多次提交。如果超时,系统将自动提交。一旦开始作文写作,中途不能停止或取消。

 

预赛形式:基于“批改网”的限时英语写作竞赛。

预赛时间段:     9月15日00:00 — 9月22日23:59

文章体裁:议论文。

作文长度:300词以上。

写作时间:120分钟之内。

评比方式:预赛成绩由批改网系统自动评分,选出前200名选手,名单公布地址:http://hd.pigai.org/hd/xinong/

第二阶段:决赛


决赛形式:基于“批改网”的限时英语写作竞赛,现场写作。

决赛地点:外语系语言教学中心一楼,指定教室。

决赛时间:925日(周日)上午9:00—10:00,参加决赛的选手于8点30到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并到指定教室、指定座位就坐。

决赛体裁、题目:议论文,题目于9月25日上午9:00当场公布。

携带证件:决赛须携带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无证件者不得参加决赛。

作文长度:500词以上。

写作时间:60分钟。

评比方式: 决赛成绩由系统自动评分和评委打分综合来定。评委须具有讲师以上职称,有丰富的英语写作教学经验。比赛前,应召开评委会,讨论并贯彻评分标准,以保证比赛的规范性、公平性、公正性。

比赛规定:比赛选手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体裁、内容必须符合比赛要求。

成绩公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http://fld.nwsuaf.edu.cn/

闭幕式:本次赛事总结、评委讲评、公布获奖选手、颁奖。时间:9月25日下午4:30;地点:外语系二楼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