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赛区选拔赛


第九届“外研社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

湖北赛区校内选拔赛规程


一、大赛名称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校内选拔赛(简称“写作大赛”)

二、性质和目的:

此次大赛为面向全国高职高专学生的公益性赛事。针对人才市场对高职学生英文沟通能力的要求,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旨在引领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的进一步深化,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全面发展,为提高其职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三、分组:

本此大赛分英语专业组和公共英语组(非英语或涉外专业学生)

四、时间和地点:

校内比赛时间:2018年9月13日中午13:00-14:00 

地点:凌峰楼B402-404   请选手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参赛。

五、参赛资格:

在校的英语专业和公外学生由任课老师推荐参赛,以往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中入围全国决赛且获得一等奖的学生不得再参赛。

六、赛时、分值、参赛形式

本次写作大赛题型为一道看图表信息写作,英语专业组要求至少350词,公共英语组300词。时间为60分钟,总分为100分。

选手在批改网www.pigai.org上实名注册登陆,进入竞赛界面,完成后写作,检查无误后网上提交。注意:为确保提交成功,请使用googl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