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写作大赛高一获奖名单 天河区写作大赛高二获奖名单



关于举办天河区高中生英语写作大赛决赛的通知

 (请点击页面右上角下载查看获奖名单)

 

为获取我区高中生英语写作的大数据,诊断各学校的英语写作水平及教学现状,发现教与学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展现学生个性化风采,天河区于2016年10月22日开始举办高中生英语写作大赛。

经过为期一个月(2016年10月22日-2016年11月22日)的初赛,根据批改网给出的基于192个维度的分数及评语,并按照参赛学生作文的相似度检测、跑题检测等多个方面的检测剔除,现评选出参赛作品中前30%符合各项要求的优秀作品入围决赛,详细名单点击查看。请相关指导教师及入围学生尽早确认自己的信息,决赛时间定为2016年12月3日-2017年1月4日。入围学生登录www.pigai.org,选择相应参赛链接页面进行参赛,决赛作品为一次性提交,学生只能提交一次作文,不允许后期反复修改。批改网设有抄袭检测,杜绝抄袭和代写,相似度超过45%以上的学生作品自动淘汰。

 

一、具体安排:

学生沿用初赛时使用的账号及密码,打开批改网找到天河区写作大赛决赛的参赛链接,或是在登录后页面下方的“作文大赛”中寻找天河区写作大赛决赛,选择相应年级答题参赛即可,决赛作文为一次性提交,不可重复修改。(学生可以直接搜索决赛作文号参加决赛:决赛高一题目作文号:778508 决赛高二题目作文号:778512

因涉及到赛后优秀指导老师评选,请指导老师务必确保自己的学生使用您生成的学生账号参赛。

查找比赛链接方法一:

blob.png

      

查找比赛链接方法二:


blob.png


查找比赛链接方法三:

    浏览器输入大赛网址http://hd.pigai.org/hd/tianhequ2016/

    登录后,选择相应年级直接参赛。

 

二:奖励方式:

1、学生个人奖项。本次比赛将由机器排除抄袭作文、跑题作文后,按年级决赛成绩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

2、优秀辅导教师奖与优秀组织奖。比赛组委将为获奖学生的指导老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根据参赛校参赛学生的获奖比例评出优秀组织奖。

3、获奖选手均由教研室颁发证书。

三、评分标准:

1、评分标准:字数5%,内容40%,语言40%,连贯15%。满分100分。

2、批改网设有抄袭检测功能,一经检测出参赛作品涉嫌抄袭,参赛作品作废并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3、参赛选手需在大赛规定时间内参赛,非大赛规定时间内答题,参赛作品不计入大赛成绩。

四、其他信息

    主办单位: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教研室

    学术指导:北京语言智能协同研究院

    技术支持:批改网(www.pigai.org)


大赛相关事项可咨询罗老师(邮箱:luojingjing@cikuu.com;电话:18516607889)

                  张老师(邮箱:zhangjie@cikuu.com;电话:18101328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