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大同大学选拔赛

赛事介绍

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它顺应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全面挑战大学生的英语 “说”、“写”、“读”能力与思辨和创新能力,旨在提升大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拓宽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满足社会各方面对英语人才的需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外语人才。

为活跃我校英语学习氛围、激发英语学习热情,发挥该项赛事对我校学生英语能力的培育作用,展现我校英语教学实践成果,现将我校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三赛”(演讲、阅读、写作)校园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山西大同大学团委

承办: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1、在校本、专科学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2. 已在大赛官方网站( uchallenge.unipus.cn)完成注册的选手。

3、已在外国语学院指定报名平台Myouth完成报名的同学。

三、报名流程

1. 注册Unipus,并登陆。(之前已拥有www.unipus.cn旗下任意平台账户的同学可直接用该账户登录)

    在大赛官网注册流程:

    1)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uchallenge.unipus.cn,回车进入;

    2)点击网站右上角的“登录/注册账户”。

    3)填写注册信息并提交,系统默认登录并返回大赛官网首页。

2、登录Myouth平台在线报名(之前已授权Myouth平台的同学可直接报名)

1)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搜索并关注"Myouth"公众号,进行授权并创建账号。

2)选择就读学校“山西大同大学”。

3)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的"活动"标签,随后选择自己拟参加的比赛(每位选手限报一项)进行报名。

四、竞赛安排

1. 报名时间:2016年9月22日-9月26日。

2. 竞赛时间、地点及要求:

1)英语写作比赛:

竞赛时间:2016年9月28日(周三)15:00-17:00;

竞赛地点:慎思楼九层915教室。

竞赛内容及要求:使用电脑进行现场写作。议论文,说明文各一篇,每篇长度500词左右,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2)英语阅读比赛:

竞赛时间:2016年9月28日(周三)15:00-17:00;

竞赛地点:慎思楼九层912教室。

竞赛内容及要求:使用电脑进行答题,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五、奖励办法

1.比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另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2.获奖选手将获得学校特制的荣誉证书。

3.一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2016年10月22日“外研社杯”山西赛区复赛。

 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六 、学生注册及登录

       学生没有注册批改网的账号,需要按照以后步骤操作才可以进行比赛:

学生注册

1、在网址栏输入www.pigai.org,访问批改网首页,点击页面右下方的学生注册:

image.png

2.用自己常用的邮箱注册账号,并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

image.png



山西大同大学团委

山西大同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