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西南大学赛区非英语专业组选拔赛

关于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西南大学赛区非英语专业组选拔赛的通知


一、赛事简介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重庆赛区比赛将于10月底举行。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高水平公益赛事。比赛旨在磨练学生的思辨性、拓展性和创新性,开拓其国际视野,激发学生在更高的比赛平台上展现乐学、精练的热情,提高勤思、擅写的能力,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推动英语写作教学,并对学院期末评优、用人单位挑选外语人才提供参考。重庆市复赛特等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参加12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决赛。决赛特等奖获得者或将赴国外或港澳台地区进行学习交流。

我校现将选拔选手参加重庆赛区比赛。

 

二、组织机构
1、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2、承办: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三、参赛对象

西南大学非英语专业在读本、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四、参赛注册

步骤一:加入我校写作比赛QQ群(群号:276843536),获取后续通知。

 图片1.png

 

步骤二:9月23日登陆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注册。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陆大赛系统的重要认领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必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报名及注册截止日期:925日晚23:00

 

五、比赛时间、地点和方式

比赛时间:9月28日待定

比赛形式:机考(使用批改网线上考试,请自行准备笔记本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关于批改网注册方式、比赛时间、地点和流程等事项请入写作群后关注通知)。本次将决出特、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发放电子证书。

 

六、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注意事项

1.我校选拔赛的具体比赛时间和地点还将在9月28日前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公布,请报名参赛的选手届时查看。

2.经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进行培训参加1026在重庆科技学院进行的重庆赛区选拔赛。

3.本次竞赛如果选择了参加英语写作比赛就不能参加英语阅读比赛,只能二选一。

 

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917日

 

 

 

写作大赛样题:

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477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