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

 学生技能大赛-在线英语写作大赛

  

    

    为了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人才,迎接2017年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线英语写作。

 

竞赛须知:

参赛对象: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

1. 竞赛时间:2017年5月8日(星期一)13:00 至15:00

   竞赛地点:图文中心2楼电子阅览室。

2. 竞赛禁止使用词典、电子词典等工具和电子设备及网络,违者取消竞赛资格。独立完成;不得中途离开比赛场地。

3. 参赛选手须带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赛场,没有证件的同学不能参加竞赛。

4. 竞赛将在批改网(www.pigai.org)上举行。没有批改网账号的同学请提前在批改网上注册好账号,并请牢记自己的账号和密码。比赛当日,现场登录客户端,搜索指定作文号,按照要求写作。

5.作文在规定时间内学生只允许提交一次

6. 参赛者有以下情况,取消比赛和获奖资格:

   1)不如实填写报名资料;

   2)由他人顶替参赛;

   3)不使用比赛专用工具;

   4)比赛过程中使用通讯工具;

   5)不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影响他人比赛。

 

考生注意事项:

1、重要遇到任何问题随时问老师,不要随便点击取消或者退出。

2、重要】一旦登录后其他程序不能使用,只有提交退出才能使用其他程序

3、重要】进入答题后 不能退出,退出请先提交作文

4、重要】提交成功后,系统还会继续弹出搜索作文号的方框,叉掉窗口,系统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题目未答完,您确定放弃考试,立即退出?”,点击【确定】即可退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