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英语写作竞赛
(本科&专科)暨2020“外研社 · 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选赛

一、 比赛介绍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英语风采,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现举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第十一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暨2020“外研社 · 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选赛。

 

二、报名参赛事项


    1、报名方式:所有报名参赛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注册,填写个人信息,亦可通过扫描文末比赛报名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格参赛。参赛选手在大赛网站的注册账号与密码将作为参加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校级决赛。

注:“外研社 · 国才杯”大赛官网地址为:http://uchallenge.unipus.cn


    2、报名时间:2020年5月15日至6月13日(00:00)


    3、参赛对象: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具体比赛安排    


校级初赛:


初赛时间:2020年6月13日8:00--2020年6月15日20:00


初赛内容:通过句酷批改网平台进行“线上初赛”,要求在90分钟内依照题目要求完成作文。参赛学生需提前登陆批改网www.pigai.org)注册后方可参赛。


初赛结果:根据成绩评选出参加决赛的学生名单。


注意事项:注册时请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姓名、学号以及班级信息;比赛当日通过批改网官网入口进入。初赛开始后,进入比赛官网(hd.pigai.org/hd/qziedu),点击右上角“马上参赛”进入比赛,或登陆批改网后本科组直接搜索作文号2052417进行答题,专科组直接搜索作文号2052511进行答题,本次作文只能提交一次,严禁抄袭。


(建议使用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答题)


校级决赛:


决赛时间:拟定2020年10月11日


决赛地点: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实训楼机房


决赛内容:通过外研社官方平台进行校级线上决赛


决赛结果:根据成绩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代表我校参加福建省复赛。同时按照比赛章程中的比例评选出大赛的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选手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四、主办单位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英语学联

8.png

                                                                        




国际教育学院英语学联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