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临沂大学校园赛

9月22日参赛选手比赛流程:

Ø还没有批改网账户的同学请点击此处【注册】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注册(信息不全或不准确将影响竞赛成绩评定)

Ø已有账户的同学,请直接点击本页面上面的答题入口,输入账户后即可进入答题页面。(若题目还未开放答题您将看到本题目的倒计时)

Ø看到题目后,请一定检查下答题框右上角答题计时器是否正常计时,若异常请刷新页面等待计时开始后方可答题。

Ø答题框下方有“保存数据”功能,请同学们在写作过程中不时点击以确认作文数据保存正常。


2015年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临沂大学校园赛通知 

1、参赛资格:

我校在校本科学生,各系不限人数。

2、校级预选赛:

922     晚上 700- 900

3、参赛方式(临沂大学2015写作预选赛):

网络参赛

参赛前选手于开考前可进入“句酷批改网”(http://www.pigai.org/)成功注册,请同学填写真实姓名、学号、班级、学校信息进行注册,以免耽误后续比赛。

各系院请于916日前将报名学生名单(表明学生姓名、性别、学号、系院、专业、邮箱、手机号)汇总后发至flsoffice123@163.com

比赛当日,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网络提示选择“外研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临沂大学2015写作预选赛),进行比赛。

注:选手将就一话题写一篇字数在500字左右的议论文和就一话题写一篇字数在500字左右的说明文,两个小时内提交

比赛地点: 致远三号楼C区机房

选手应自觉遵守诚实守信原则,自主独立完成写作。如发现有抄袭现象,即吊销比赛资格。

4、写作大赛初赛:

预选赛成绩将于109日前进行公布,请各参赛选手及时关注“句酷批改网”上的赛程通知。预选赛成绩排名在前150名的选手,需登入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ewriting.org.cn)注册,填写个人信息,方能晋级写作大赛初赛。初赛在指定时间和地点举行,具体事宜,请及时关注“句酷批改网”上的赛程通知。

5、获奖比例:

写作大赛共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2名)参加写作大赛复赛。一、二、三等奖的人数分别为2人、6人、12人。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6、未尽事宜,若有任何疑问,并可致电咨询:13589695029,赵老师。 

7、主办单位:临沂大学学工部、教务处

承办单位: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                                                  

                                      

                                                        临沂大学学工部  临沂大学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