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写作之星”English Writing Contest

----外语与贸易分院第四届英语嘉年华系列活动

各分院班级: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学校英语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丰富学生的英语学习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写作水平,并为参加浙江省英语写作大赛选送参赛选手,外语与贸易分院将在全院范围内组织第四届英语嘉年华系列活动之“英语写作之星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非英语专业)

二、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特等、一等、二等及三等奖,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获奖选手将获得证书和丰厚奖品奖励。特等奖获奖选手还将赢得代表本校参加更高层次写作大赛的资格。

三、竞赛流程:

    1. 比赛形式:基于“批改网”的限时英语写作竞赛,现场写作,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

    2. 比赛时间:5月19日15:30-17:30 比赛地点:5-405机房

参赛选手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批改网http://www.pigai.org,注册批改网学生账号(有批改网账号直接登录参赛)在比赛开始时登录账号搜索作文号655911(议论文),和作文号655906(说明文)即可查看作文赛题及要求参赛,并在页面的对话框中键入所要提交的作文全文(禁止使用拷贝粘贴)。此次比赛包括2篇作文写作,选手可自己通过搜索作文号选择答题的先后顺序。在规定写作时间之内完成写作任务,并点击“提交作文”按钮,每位参赛选手只能提交1次。如果超时,系统将自动提交。一旦开始作文写作,中途不能停止或取消。

参赛方式1:登录大赛网址参赛http://hd.pigai.org/hd/jxzyjsxy/

blob.png

参赛方式2:登录批改网账号、搜索作文号参赛。

blob.png

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自主独立完成写作任务,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如经评委会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3. 比赛题目:比赛当场公布。赛题为说明文写作1篇,议论文写作1篇。

    4. 评比方式:成绩由系统自动评分和评委打分综合决定。

    5. 报名时间:2016年4月20日- 5月13日

    6. 报名方式 : 

    1) 由班级统一组织报名,参赛电子表格发至邮箱1069931284@qq.com(注明班级);

     2)个人自行报名,参赛信息直接发至1069931284@qq.com(注明班级),或短信发至15968339332(短号669332)朱彩虹处。

     3)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直接填写信息报名!!(见下图)

图片3.png

 

                                            外语与贸易分院基础英语教研室

 

写作大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