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大学英语写作初赛

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佳木斯大学初赛通知

 

一、参赛要求:

根据任课教师选拔和各学院推荐出佳木斯大学校级赛选手。参赛选手在比赛之前需在句酷批改网(www.pigai.org)注册报名。

 

二、参赛程序

参赛选手用自己账号密码成功登录后,搜索作文号490810和490817答题提交即可。

 

三、参赛时间

选手需在92918:00—2000期间在佳木斯大学13404机房参加无纸化考试。(注:选手提交后几秒钟内就即可看到在线批阅结果)

 

四、选手晋级

Step1.写作大赛评委组老师将抽取句酷批改网中审批分数的前40名同学的试卷进行人工评分。

 

Step 2. 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由句酷批改网分数与评委组老师给出的分数相结合得出。

 

Step 3. 选拔赛中的优秀选手在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官网(http://writing.unipus.cn/)进行注册报名,参加黑龙江省复赛。

   注:本次比赛按照择优选拔制度,选出优秀选手参加黑龙江省复赛。

  五、注意事项

            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如经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

       将取消该选手竞赛成绩。

                                    

                                                                                                                                                                             佳木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