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

大赛目的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写作水平,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现举办金陵科技学院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暨“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内容方式

 

(一)参赛资格:全体在校生(包括英语专业、非英语专业)

 

(二)参赛报名:1314级在任课教师处报名,其他选手将年级、专业、学号、姓名、联系方式等报名信息发送至writingjit@126.com,邮件标题请统一注明为“英语写作大赛报名”;并于赛前注册批改网www.pigai.org学生账号,确保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号、班级、联系方式(缺一不可)填写准确真实。

报名截止时间:65

 

(三)比赛时间及形式:

初赛:批改网在线写作。2015610(周三) 8:002015612(周五)24:00,系统写作时限为60分钟,超过写作时限系统将强制提交,本次大赛启用了防抄袭和禁止复制粘贴功能,请同学们在指定时间内独立完成写作。

 

复赛:2015617(周三) 13:3014:30,现场写作,参赛人数50人以内,复赛事项以手机短信和竞赛专用QQ群发送。

 

初赛、复赛均为议论文一篇,500字以内,写作时间60分钟。

复赛地点:江宁校区5201教室/ 幕府校区B301教室

 

正式进入比赛,以下方式任选其一:

 

1 点击批改网下端【写作大赛】专区中“金陵科技学院英语写作大赛”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马上参赛”,输入自己的学生账户名和密码,进入答题页面答题。

 

2 使用自己的学生账户登录批改网,在右下角弹出的比赛通知窗口,点击“马上参与”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马上参赛”,进入答题页面答题。


注意:作文提交前,在截止时间以内,可对文章进行多次修改,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奖项设置

 

比赛设三个奖励等级,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比赛,所有获奖选手将颁发获奖证书。

 

诚信说明

 

参赛选手应秉承诚信态度,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或借助字典、网络等工具。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由此给该选手带来的不良影响由其本人自负。

 

联系方式

大赛联系人 : 端老师 18913805439,竞赛专用QQ群:436020370

 

                                               金陵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