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2017年“外研社杯”英语作文大赛




大赛简介

  “外研社杯”写作大赛为外研社举办的“U-Challenge”三大赛事之一,面向全国正规院校的学生开展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在历年比赛中我校学生均获取佳绩。此次比赛是我校学生走出校门,面向全国的重要机会。

 

参赛资格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我校已为全体学生申请参赛资格,我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我校2016级、2017级学生全员参加本次写作大赛,成绩计入大学外语平时成绩加分项。参加初赛选手可获得大学外语课程平时成绩加1分,获得校级优秀作文成绩的学生可获得大学外语课程平时成绩加2分,获得复赛资格的学生可获得大学外语课程平时成绩加3分,获得决赛资格的学生可获得大学外语课程平时成绩加5分。

2015级、2014级学生自主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参赛方式

  初赛: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学生可直接登录本次比赛指定网站----批改网(点击此处),注册学校及个人信息,参加本次比赛。比赛采用网络作答,使用批改网进行命题作文比赛。

网络答题时间:9月23日12:00-9月28日23:00(命题作文),答题时间:60分钟,提交次数:2次。

      参赛作文ID号:专业组作文号:946129    非专业作文号:946130

  复赛:初赛结束后,我院将根据学生初赛情况向本省(市、自治区)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报名参加复赛。

  决赛:复赛结束后,各省(市、自治区)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将获得决赛资格的选手向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报名参加全国决赛。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2017年英语作文大赛工作组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