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财经学院英语写作同题活动
  • 距离开始时间还有:
           写作同题活动       点击此处一键布置


一、活动宗旨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们的英语写作水平,进一步促进学生综合语言能力的提高,黑龙江财经学院基础部拟举办我校“英语写作同题活动”。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黑龙江财经学院基础部

技术支持:批改网

三、参与同题写作方式

3.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为12月 1日9:00至12月2 日24:00。采取网络提交的方式,参加活动的学生可在规定日期内进行答题提交。使用批改网(http://www.pigai.org)进行操作。

教师参与流程:

1.教师登录批改网后,点击“班级管理”下方对话框中输入本学期所带班级,完成班级创建。已完成过班级创建的账号可忽略此步骤。  

                                            

001.png


2.在登录页下方进入写作大赛入口,在页面中找到“黑龙江财经学院英语写作同题活动”,在活动页面中点击引用布置后,将作文号通知学生。

学生参与流程:

      参加活动的学生活动前(即12月1日之前)需到批改网注册(http://www.pigai.org)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并牢记账号和密码,凭此已经注册账号密码登录答题。注册时,每位学生务必如实填写学号、真实姓名、邮箱、联系方式等,班级名称栏内填写自己所在院系班级,格式统一为:**级+专业+班级,如:17级财务管理1班已有该网站账号的学生无需重复注册。

参与活动的学生在有网络连接功能的电脑上进行本次英语写作同题活动,必须在规定的活动日期内提交作品。每名学生可根据系统分数多次修改提交 操作步骤如下:

1.参赛电脑登录批改网(http://www.pigai.org),进行账号登录

2.在页面上方左侧对话框中输入老师通知的作文号,并查找作文。


002.png


3.按要求答题,选择所在班级后进行提交。


003.png

3.在页面最下方,点击开始答卷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为网络答题制,活动期间内学生可根据系统分数及批改结果进行多次修改提交。本次活动将选出最高分及有效修改提交次数最多的学生进行奖励。

2.参与活动的选手在模考前要完成在批改网上的注册,按统一格式填写所在班级,并牢记账号与密码。

                             

                                                                                                                  黑龙江财经学院基础部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