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学院“海经杯”英语作文大赛

海经杯最终决赛名单公示.xlsx



海口经济学院“海经杯”英语作文大赛通告



为了更好地促进英语写作技能的夯实与提升,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推动英语写作教学创新,提高英语写作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从而为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育质量提升做出积极有力的贡献。外国语学院与校图书馆联合举办全校性的英语作文大赛。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海口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批改网(www.pigai.org)

二、活动对象

面向全校各年级学生。

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其中,

英语专业组面向我校所有英语专业学生。

非英语专业组面向我校所有非英语专业学生。

(请选择正确组别,以免影响后期评选)

三、参赛方式:

(1)学生参赛前需在批改网提前注册学生账号。(登录www.pigai.org注册学生账号,填写自己的班级和指导教师,并牢记自己的账号和密码,报名注册填写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

(2)比赛时,用注册的学生账号登录www.pigai.org后即可答题。

四、比赛事宜:

1. 初赛

初赛时间:2018年4月13日-4月27日

由参赛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直接登陆大赛平台完成比赛。

校图书馆二楼网络服务区可提供免费上网服务,即每人每天可免费上网4小时,凭一卡通卡证刷卡上机。请各位参赛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前往,尽量避开高峰期。

2. 决赛

决赛时间:2018年5月8日19:00-20:30

决赛地点:校图书馆二楼网络服务区

由参赛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登陆大赛平台完成比赛。

决赛名单将从各组别初赛中选拔产生,决赛名单将在5月4日前公示。请各位参赛选手及时关注批改网首页、外国语学院官网、图书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决赛通知。

五、奖项:

决赛设置一、二、三等奖。最终获奖名单将在5月14日-5月21日公示。获奖学生将获得组织单位发放的证书及精美奖品。

一等奖各组别5名共10名,奖品:小米(MI)极简休闲商务双肩包1个

二等奖各组别8名共16名,奖品:罗马仕(ROMOSS)10400毫安移动电源1个

三等奖各组别12名,共24名,奖品:闪迪(SanDisk)16GB U盘1个

六、其他事宜:

(1)本次作文评分由批改网和人工阅卷两部分组成。批改网评分占总评分的30%,人工评分占总评分的70%。

(2)本次英语作文大赛初赛与全国2018百万同题写作活动联名同期举行,即所有参加本次大赛初赛的学生默认参与到全国2018百万同题写作活动,并有机会获得由中国语言智能协同研究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颁发的优秀作品奖,指导教师也可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百万同题写作活动章程详情见附件一或在批改网首页查看) 点击下载附件.docx

(3)技术支持:400-888-6721

比赛咨询:罗老师18516607889,luojingjing@cikuu.com

(4)报名选手可添加QQ群进行咨询答疑:

群号:715259219

群名称:海口经济学院“海经杯”比赛咨询群

扫码关注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比赛相关通知信息.

图片1.png



海口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

批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