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19-2020第二学期
《学术英语》期末考试(大英一部)
  • 距离开始时间还有:


6月30日大英一部期末考试教师点击此处引用布置作文


一、考试须知:

1、考试时间:6月30日下午15:00-17:00

  120分钟(强烈建议作答110分钟,最后10分钟用来提交操作)


  2、考试形式: 案例分析(500单词左右)

 

二、教师操作步骤:

1、考试开始前先登录批改网,再复制打开考试链接,点击页面“引用布置”引用考试作文题;


2、回到自己的批改网账号,引用作文号,于考试当天公布给本班学生答题。

 

三、学生操作步骤:

1、登录批改网 www.pigai.org


2、查找本班老师提供的考试作文号(每个老师的作文号不同)


3、规定时间内提交作文(为避免出现网络塞车或其他不可预估的问题,强烈建议在考试结束前10分钟左右进行提交操作)

 

四、注意事项:

1、 学生考试前至少提前两天需使用电脑端在批改网提前登录网址www.pigai.org注册学生账号,请准确填写自己的学校、姓名、学号及班级信息,并牢记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如已有批改网账号,则不用另外注册,可使用原来账号(注意:务必仔细检查保证自己的学校、姓名、学号及班级信息准确,若因信息未完善问题导致成绩无效后果自负)。


2、 学生请仔细检查作文号,尽量复制老师发的消息,避免答错考题。


3、 按时提交作文。请预留10分钟左右进行提交作文的操作,确认好自己的终稿作文。


4、 严禁抄袭。作文相似度超过30%,自动处理为不及格;相似度50%以上,该作文按零分记。系统智能评分后老师将进行再次核查,以老师核查后分数为最终分数。请不要使用自己曾经写过的作文或自测过的作文,以上操作造成相似扣分,后果自负。


5、 禁止机译。批改网会标注机器翻译的文章。


6、 禁止复制粘贴,禁止提交附件,附件内容不批改。现场在写作框内作答,定时点击答题框右下方的“保存数据”及时保存作文内容,建议写完第一稿就提交,确保作文数据不会丢失,提交后仍可以继续修改。


7、 建议尽量使用电脑端答题免受外界干扰,推荐使用谷歌、搜狗、QQ浏览器。


8、 若遇网络问题无法提交,先不要关闭答题页面,同时打开另一个浏览器,重新登录批改网账号并搜索作文号继续答题再提交。


9、 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任课老师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