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三届大学英语写作大赛
入围决赛名单下载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三届大学英语写作大赛

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广东赛区选拔赛

 

 

各参赛同学: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5年英语写作大赛初赛已结束,现将有关决赛安排及名单通知如下:

    时间: 24日上午9:00-9:45

    地点:1)校本部:微机5室; 2)白云校区:微机3室,微机5室。

    校本部、西校区、北校区的选手到校本部赛场参赛,白云校区选手到白云校区赛场参赛。

    请参赛选手8:30 准时入场。

    入围决赛名单,页面右上方下载


为了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人才,教务处、大学英语部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本次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三届大学英语写作大赛。

 

一、参赛对象:我校在校本科生、专科生


二、比赛时间: 10月16--17日和10月24日


三、比赛题型: 同题议论文体


四、大赛流程:

大赛分两个阶段实施:初赛和决赛。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自主独立完成写作任务,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如经评委会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

第一阶段:初赛(10月16日0点──10月17日24点)

15级新生由任课老师指导和督促学生登录“句酷批改网(网址为http://www.pigai.org)”,免费注册学生个人账号,注册时,每位学生务必填写学生完整英语班学号和真实中文姓名,如2015001111王斌;每位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班级统一登记为学生所从属的英语班级,如:15经贸A1班;注册完毕之后,10月16日登陆批改网输入初赛的“作文ID”号498700,即可看到初赛作文题目及要求。其他年级已注册有账户的学生可以使用原账户,在比赛规定时间内登陆系统参赛。在句酷批改网进行写作,写作不限时,在初赛期间可反复多次修改。

评比方式:成绩由系统自动评分和评委打分两部分构成,各占50%,海选出前150名选手进入决赛。

第二阶段:决赛(10月24日上午9:00—9:45)

获得决赛资格的选手在指定的机房使用批改网考试客户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300-500字左右的英语作文写作,决赛选手不得携带电子设备,题材内容必须符合比赛要求。

评比方式:成绩由系统自动评分和评委打分两部分构成,各占总成绩的50%。


五、奖励办法:比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2名,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选手总数的1%、3%、6%。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广东赛区复赛。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学英语写作大赛获奖证书。

 

希望全院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以此衡量自己的英语学习水平并促进学习英语的兴趣。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学英语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