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英语写作大赛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英语写作大赛通知



一、竞赛目的

        为进一步营造外语学习氛围,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展现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特举办英语写作大赛。

二、参赛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已报名参加写作比赛的在校学生。

三、参赛程序

Step 1参赛选手需于9月21日前在句酷批改网www.pigai.org注册报名。

Step2参赛选手需在9月22日08:00—9月24日24:00登陆批改网,查找作文号487571完成并提交作文。过期系统则自动关闭。

注: 系统写作时限为180分钟,超过写作时限系统将强制提交,本次大赛启用了防抄袭和禁止复制粘贴抄袭检测功能,请同学们在指定时间内独立完成写作。

四、竞赛地点

本次写作比赛不设固定考场,参赛同学自由选择具备上网条件的地点,利用电脑、手机、Pad等设施登录批改网参赛。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采用机器和人工阅卷相结合的方式,评出特、一、二、三等奖,设奖名额根据参赛情况确定。

获特等奖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我校参加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辽宁省复赛

 六、注意事项

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如经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取消该选手竞赛成绩。

参赛选手若对本次比赛有任何疑问,可以发送邮件至86717837@qq.com 进行咨询。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5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