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2019级英语写作大赛
  • 距离开始时间还有: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

“重庆邮电大学2019级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

为了磨练学生的思辨性和创新性,激发学生在更高的比赛平台上勤思、擅写,同时满足学生未来专业学习、国际交流、进修深造、工作就业等方面的需要,结合“以赛促学、学用结合,实现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原则,我校将举办“重庆邮电大学2019级英语写作大赛”。现将此次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教务处

承办:重庆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

协办:重庆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研究二部

二、参赛对象

重庆邮电大学2019级非英语类专业本科学生(选修《国际职场文化》、《跨文化沟通》、《中国文化传播》、《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科技英语》课程的学生)

三、赛事时间

2021年4月27日-5月31

四、参赛方式及要求

1. 参赛方式

利用电脑、手机、Pad等电子设备登录批改网(www.pigai.org)。注册时,每位学生务必填写真实学号和真实姓名等信息,如1911010655李明;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否则后果自负。

2.答题方式

1)教师:登录活动链接http://www.pigai.org/zt/2021/ ,进入大赛活动页面,登录自己的批改网账号,引用布置大赛题目,生成作文号,将作文号告知所建班级的学生。(注:未建班级的教师请在批改网首页“班级管理”-输入班级名称-新建班级,把以C开头的班级号告诉学生,学生搜索加入班级

2)学生:搜索班级号加入教师所建班级,查找教师给定的作文号,核对号码无误后作答提交即可。

3.参赛要求

1)严禁抄袭。作文相似度超过30%,自动处理为不及格;相似度50%以上,该作文按零分记。系统智能评分后老师将进行再次核查,以老师核查后分数为最终分数。

2)禁止机译。批改网会标注机器翻译的文章。

3)考生在点击提交时出现无反应或者卡顿的情况时,不要刷新或退出该界面更不要关闭当前界面,重新打开一个浏览器,登录批改网账号查看是否提交成功,建议使用搜狗、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4)在截止时间之前,可进行反复修改,请于5月3123:59前完成作文提交,逾时成绩无效。

4.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任课老师取得联系。

五、奖项设置及鼓励措施

1. 本次比赛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3‰、5‰、8‰、10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品

2.本次参赛成绩将计入大学英语(拓展类)课程形成性考核成绩。

六、其他事项

请各任课教师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的开展,广泛动员,促使学生们积极、踊跃参加!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许杨阳   电话:13595557082                                                                                          

重庆邮电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