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
大学英语“课赛结合”英语写作大赛


                     教师引用布置               点击此处引用布置



重庆邮电大学为了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大学英语写作大赛课赛结合的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赛促改,提升学生英语交际能力,以满足学生未来专业学习、国际交流、进修深造、工作就业等方面的需要。

 

一、参赛范围

2020级大学外语必修课程所有学生

二、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18-12月20

三、比赛说明

1.利用电脑、手机、Pad等电子设备登录批改网(www.pigai.org)。注册时,每位学生务必填写真实学号和真实姓名等信息,如1911010655李明;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否则后果自负。

2. 答题方式:

1)教师:登录批改网后,进入大赛活动页面,登录自己的批改网账号,引用布置大赛题目,生成作文号作文号告诉给学生。

2)学生作文号查找教师给定的作文号,核对号码无误后作答提交即可

3. 作文内容不得抄袭网络资源,要求相似度在15%以下,一经发现抄袭,成绩视为无效。

4. 在截止时间之前,可进行反复修改,请于12月8日12:00前完成作文提交,逾时成绩无效。

5. 本次比赛启用禁止复制粘贴功能、抄袭检测功能。

奖项设置

1. 本次比赛选出前50名学生给予不同级别的奖励,其中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

 (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重庆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教务处主办

重庆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2020年1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