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四六级考前大模拟
  • 距离结束时间还有:

2021年6月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一、活动意义


为帮助广大学生调整学习状态,迎战四六级考试,批改网特举办本次四六级考前大模拟活动,旨在帮助学生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以便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


二、活动时间


20215月27-20216月12


三、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对象包括全国各大高校本科生、专科生和研究生


四、活动特色


1.还原四六级考试流程,精准计时,模拟真实考试体验,提高考生考试应变能力

2.模拟卷由资深教研团队研究命题,符合最新考试题型,紧跟命题趋势,难度贴合正式考试;

3.试卷一经提交即可获取测试成绩和参考答案,作文翻译由批改网系统智能批改评阅,评分精准客观;

 

五、活动方案


1、教师参与方式


      教师可通过电脑网页或批改网app参与活动,任选其一即可。


【网页参与活动】


(1)、教师需先登录批改网(www.pigai.org),点击右上角【四六级考前模拟】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布置作文通知学生】,将会生成一个作文号,然后将该作文号告知学生即可;也可以通过最下方的【精彩活动】,进入【教学活动】,打开“2021年6月四六级考前大模拟”活动页面,布置作文通知学生。

教师.png


【手机APP端参与活动】


教师需先通过批改网app登录自己的账号,点击右上方【精彩活动】,进入“2021年6月四六级考前大模拟”活动页面的【了解详情】,点击【布置作文通知学生】,然后将系统生成的作文号告知学生即可。

 

(2)查看答题情况


学生参加活动之后,教师可以使用电脑端登录批改网(www.pigai.org)再次进入“20216四六级考前大”活动页面点击【查看学生成绩】查看学生模拟情况。

 

2、学生参与方式


     学生可通过电脑网页或批改网app参与活动,任选其一即可。学生端报名只能是通过网页端进入报名。


【网页参与活动】


    学生需先登录批改网(www.pigai.org),点击右上角【四六级考前模拟】进入活动页面,选择四级模考或六级模考,报名参加模考;也可以点击【精彩活动】,打开【教师推荐】,自行选择四级模考或六级模考。


【手机APP端参与活动】


  学生需先通过批改网app登录自己的账号,点击右上方【精彩活动】,打开四级模考或六级模考。点击【重选老师】或【答题】,输入老师给的作文号进入答题。如果没有老师推荐,点击【自主参与】即可。


      注:学生报名只能通过网页端报名,网页和app均能答题。


3、答题流程


学生报名完成后可在活动期间任意时间段选择登陆批改网(www.pigai.org)进入活动页面或者在APP端点击【精彩活动】进入活动页面完成答题。建议使用电脑端登录答题,以免受无关信息干扰。

    每套试卷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请务必留出充裕的时间进行答题。建议尽早安排时间答题,活动中后期可能会因为答题人数过多造成系统拥挤。


4、查看答题情况


答题完成之后可立即获得分数。如需查看题目解析需使用电脑端登录批改网(www.pigai.org)进入“20216月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页面查看。

 

六、补充说明


  1凡是由老师组织参与活动的学生,一定要【选择自己老师姓名】或【输入教师告知的作文ID号】,教师才可收到你的成绩。

      2报名和查看参考答案需在电脑端完成,报名后可在手机端关联教师、进行答题;

      3手机端模考入口在批改网app【精彩活动】中,不可直接搜索作文号参与。

      4如果在活动中提交后发现没有翻译和写作成绩,是因为当时瞬时分析任务过多在排队处理,请隔日再登录查询。

      5如遇问题可直接在微信公众号【批改网在线】联系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