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成都工业学院第九届
“科技英语翻译技能竞赛”的公告
  • 距离时间还有:



             教师引用布置

            点击此处引用布置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应用技能,学校将继续举办“成都工业学院科技英语翻译技能竞赛”,通过吸引学生参加竞技的形式促进学生在英语课堂内外以英语学科技、看世界,强化学生将英语学习与专业知识相结合的意识、拓宽学生视野、挖掘学生潜能。第九届竞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举办单

1、主办单位:成都工业学院

2、承办单位:成都工业学院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二、参赛对象和竞赛内容

1、参赛对象:成都工业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郫都校区、宜宾校区)

2、竞赛方式:科技英语翻译笔译(在线)


三、选拔方法

初赛:由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统一组织,在批改网进行初赛试题的发布和选手选拔。初赛结束后在网络平台自动批改和人工批改相结合的基础上,由各任课教师推荐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选手预计200名。

决赛:由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统一组织,在iTest网络平台进行。比赛结束后由评委人工批改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四、具体安排

初赛:

时间:13周(202111月24日星期三下午13:00—2100,答题时间60分钟)

参赛方式:在线自主进行

形式及题型:批改网网络比赛汉译英段落翻译

决赛:

时间:第14周(202112月5日星期天上午9:00—10:30,答题时间90分钟)

参赛方式:在线自主进行

形式及题型:iTEST网络比赛,含科技术语翻译、英译汉段落翻译、汉译英段落翻译

相关题目,请注意关注授课教师通知


五、奖励名额

一等奖6名

二等奖12名

三等奖18名

一、二、三等奖共计36个名额,所有获奖学生均可获得由学校颁发的比赛证书和奖品。

成都工业学院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