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成都工业学院“英语写作大赛”公告


              教师引用布置            点击此处引用布置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人才,成都工业学院拟举办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详情如下: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成都工业学院

2、承办单位:成都工业学院外语系

二、参赛对象和比赛流程

1、参赛对象:成都工业学院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2、比赛流程:

初赛阶段

【时间】

2019年5月15日-2019年5月31日

【报名】

师生只需注册批改网账户,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注:请师生注册时一定填写真实的姓名、学校、个人邮箱以及个人手机号码等信息,以便晋级、获奖信息能被及时通知。

【教师参与方式】

教师登录批改网活动官网(http://tt.pigai.org),点击“老师参与”,引用布置活动题目,作为作业任务布置给自己的学生,教师可在自己的批改网账户查看学生参与情况

【学生参与方式】

有教师指导的学生有两种活动方式:

A.登录批改网,搜索教师告知的活动号答题;

B.登录批改网活动官网(http://tt.pigai.org),点击“学生答题”,找到自己的教师姓名进入答题。

无教师指导的学生可在活动官网(http://tt.pigai.org)选择『学生答题』中『直接答题给批改网』参与。

注:不限制写作时间、不限学生修改润色次数;学生活动作品必须为原创,抄袭文章将不被接纳。

班级选拔赛:由各教学班级组织,由竞赛组委会统一命题,采取学生直接在句酷批改网注册参赛,本专科班级每班推选2名决赛选手,决赛选手成绩的评阅由各班指导老师参照批改网得分名次及人工评阅成绩综合打分、择优推荐。

决赛阶段:

1. 命题原则:赛题突出应用能力,内容既贴近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又反映未来工作岗位对英语写作能力的要求和个人职业发展的需求。

2. 决赛比赛时间:60分钟。

3. 决赛比赛方式:限时在线闭卷写作,参赛作品在参赛题目公布后限时提交。

三、比赛时间地点安排

初赛时间:2019年5月16日-2019年5月31日

决赛时间:2019年6月8日星期六上午9:00—10:00,共60分钟。

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评奖办法:

一等奖5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15名

获奖者将获得由学校颁发本次竞赛的获奖证书以及奖品。

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如经组委会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

2.参赛选手在赛前要完成在批改网上的注册,按统一格式填写所在班级,并牢记账号与密码。

3.以上赛制如有变化,以组委会最终公布为准。

 

成都工业学院

成都工业学院外语系

2019年5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