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大赛分“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

 

二、大赛时间

分两个时段进行,参赛者可任选其一。

时段1:2015年5月13日(周三) 14001700

时段2:2015年5月17日(周日) 14:00至17:00

为避免截止时点系统拥堵,请同学们尽量提前一点儿提交作文,以确保提交成功。

 

三、参赛规则


     1. 参赛选手先要在批改网(www.pigai.org注册,注册的个人信息必须准确真实,包括姓名、学号、班级(注明所在学院+英语班,如:13级计算机E3)、手机、常用联系电邮。

     2. 比赛开始后,登录批改网,在首页点击“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网络英语写作大赛”,进入活动页面。

     3. 每名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1篇参赛作品。提交作文时务必在答卷页下方班级处选择班级,13/14级非英语专业学生,请选择你的英语老师作为你的班级;已经没有英语课的学生,请选择你所在学院作为班级;外国语学院的同学,请选“英语专业”为你的班级。

QQ图片20150429102820.png

        提交作文后,在截止时间前,可反复修改

4. 参赛选手应秉承诚信态度,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由此给该选手带来的不良影响由本人自负。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