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内选拔赛

           教师引用布置

       点击此处一键引用布置


老师们、同学们: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

校内选拔将通过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将初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赛时间:2019年9月26日00:00——9月28日23:59

二、参赛方式

1. 报名: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

2. 参赛

1)教师——点击【引用布置】并将生成的作文号通知学生。

2)学生——a.有教师统一安排的,登录批改网,搜索老师布置的作文号,进入相关页面进行写作。 

                    b.无教师统一安排的,登录批改网,搜索作文号“1432625”参赛。

三、写作要求

1. 参赛者需在参赛时间之内登陆批改网,登陆后在60分钟内完成写作并提交一篇文章。

2. 作文字数:200-300

3. 提交次数:仅限1次

四.评选规则

1. 本次初赛采用大赛专用写作评阅系统,并结合人工评选,英语类专业和非英语专业各取前10名进入复赛。

2. 进入复赛的选手择日进行比赛,最终评选出优胜者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的省区决赛。

 

特别警示:

本次初赛为开放性写作,但参赛者必须独立完成写作,禁止抄袭、盗版他人作品,一经查实将将取消参赛资格,并按考试校规处理。

 

请各位老师尽快通知学生参赛,各位同学认真写作,发挥最佳水平,争取进入校级决赛。

 

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24日